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Sunday 24 July 2011

tada !! 没后悔去太台庆吖 !! ;D

昨天9点多就醒来了
感觉好像失眠酱 :[
整晚睡了一下又翻来翻去了 ><
因为昨晚烦台庆能不能跟嘉慧一起还有吡的事情
去看上一篇就懂了 ><
然后就去梳洗咯
到12++酱
表姐到了
她好了后我们就去吃东西
吃饱了去载她的朋友
然后就去bukit jalil 的my fm 的台庆了 ;D
台庆的题目是my fm 台庆之<万众13 盛世天下> ;D
我们2点多去的时候已经很多人了
就先去跟那个假的菲比拍照 ;P
然后填一张 AIA 的表格就可以拿到一个bag
里面有一些notebook,毛巾和 my fm 的 cd (x
过后遇到表姐的朋友们了
跟她们拿菲比 fans club 的衣服 ;)
这一次我能去台庆真的要谢谢表姐 ;D
这几张票是她排队排了两天才拿到的♥
而且我们的衣服是RM30
我和妹就去厕所换衣服咯
换了出来才发觉很大件吖 ><
而且才小码叻 @_@
你猜我在厕所看到谁?;P
我看到嘉慧和kar leng 啊 ;O
两个东于哲的粉丝
也是靓女 ;D
然后就去走走看看咯 (:
my fm 的主持人在跟台下的观众玩游戏
派MY FM 的海报 & 印有小MY在包装纸袋的tissue xP
我和妹好奇就走去看拿不拿到咯
我好幸运
拿了三张海报
还有一整包tissue xD
其实那包tissue 是别人给的
因为那个人拿到太多了
所以派给别的人 ;P
大概五点多六点酱
下毛毛雨了 :x
就躲去my eg 的摊位那边 c;
妈咪爹地来到了 ;D
他们几聪明啊
还带买雨伞来
还有买面包来给我们 ;)
吃饱了六点半酱就去排队了
等进场。
很久的咯
那个门开又关 开又关 =__=
终于可以进了
我们全部手拉着手挤进去
我觉得全部好像沙丁鱼噢 :x
哈哈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
我笑到肚子痛去 ;P
我们的票是超级摇滚区
給那个人撕掉票根就可以进去了
全部用来跑的
很刺激一下的 ;DD
进到stadium 时我哇了一声
很大啊 我还是第一次进来叻 ;X
又有冷气的 爽死 x)
霸到好的位子了
就坐下来休息休息下 ;]
父母的位子在free sitting

所以有得坐的 (:

free sitting 的票 ;)









准准8点开场叻 :D
当天的"十兄弟" xDD
造型和服装都够力好笑啊 ;D







然后就歌手轮流出场咯
有很多歌手啊
严爵,吴克群,张芸京,AK,东于哲等等啦 :D
他们经过那个桥的时候会跟我们握手的
可是我没那么幸运
一个也握不到 /.\
突然间有人派雨衣哦
就拿来穿着先咯
真的有玩水叻
而我们真的有被喷到
那些艺人玩奸的
故意拿水枪喷我们
不过很爽的咯 ;P
每一个歌手一出场我们就喊
是又喊不是又喊 很刺激 :P
然后菲比出场就举牌 x)
会唱的就放声大唱
不管其他人的眼光 :D
到11点多的时候就结束了
好早哦 ><
散场时艺人和歌星都有走一圈去跟我们握手
我只握到一点罢了 :(
好过没有吧 :)
张芸京的粉丝真的很多啊
全部霸了前面
看他们的牌就够了咯 :@
过后去吃"晚餐"
爸爸就告诉我们刚才他和妈咪的趣事 (x
妈咪給那个人两张票后,由于爸爸还在后面挤不进来
我妈咪直接把爸爸整个人拉进来啊 夸张到 ;P
过后爸爸叫她出去买汉堡给他吃
她跑出去拿回来一大堆小MY的tissue 和 antabax 的洗手液回来
哈哈 都不是能吃的
然后她还告诉爸爸:要吃啊?自己出去买啦
炸到 ;P
吃饱了回到家大概1点多了
冲了凉 上网一下
2点就去睡觉 (:
今天超级很开心
真的没有后悔去台庆啊 x)

*很庆幸的是我的声音没有沙去
还有脚没有酸痛 x) *

- THE END -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