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Friday 29 July 2011

update three days in one post ;P

hello [x
this few days i damn happy , because of  Him too :B


- July 27 -
早餐是麦当劳
要放糖去咖啡里面时
我跟爸爸比赛
我玩奸 
哈哈 :B
然后爸爸去厕所
我跟他拿车钥匙去start 车 x)
我终于会了!!!
坐在驾车的那一边感觉很威风 xP
爸爸还说有机会的话,带我去一个空地学驾车
耶!xD


- July 28 -
昨晚看双星
犀利人妻 :D
那个男的不懂说什么..
我突然想通了
我立刻告诉吡说我明白为什么他不要每天,每次都拿着电话信息了
因为很麻烦
不能做其他事情 ><
然后我问吡开心吗我想通了
他嗯叻 :D :D
我的人也突然变得开心多了 (x


- July 29 -
也就是今天..
130 到学校
在放书包那边就看到吡跟我招手了 :D
今天他疼我(摸耳朵):D
就像他第一次疼我的时候♥
记得那时侯我的班要去koperasi 那边检查牙齿
吡就跟朋友刚刚好经过
因为那时我们才刚刚在一起
所以看见他 我就会心跳加速和脸红
我就用书遮住脸
吡就走过来摸我耳朵
那个感觉很爽啊 :D
我还记得呢 ^^
过后我们就去图书馆坐一下
他叫我猜他今天午餐吃什么喔
我就猜咯
猜了五次我才猜中 是叉烧饭 
LOL ><
然后就去走走了
遇到嘉慧他们坐在那边看杂志
我们就join 他们咯
吡跟他们好像很投缘酱哦
吡讲什么她们就笑
呵呵 :D
如果那班朋友不是我认识的女性朋友
我会吃醋的 D:
像上一次我在面书看到他跟他朋友的合照时
我拼命在电脑面前骂脏话 D:
我不想的
只是我爱他 所以我特别爱吃醋 :(



下个星期就考试了
朋友们考试加油哦 :X
吡18号才考
而且还是预考呢
那个星期我答应不打扰他的 
可是吡体谅我
所以答应跟我聊一个小时 
他怕我又哭啊 :P
因为我每次都为他的一点小事而哭的
像上次他的谁谁谁去世了
他要坐飞机回sarawak
我立刻哭啊
他才回去三天罢了 :$
他回来时还买了一个吊饰送给我呢
我把它挂在我的电话 :D
铅笔盒还有一个双鱼座的符号的
也是吡送的 :D
前阵子那个绳子断了
我把它绑回去
可是还是会心疼 :(


好了
没什么了
掰 ~ :P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