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Friday 22 July 2011

我想你。

自从那次出街后,就没再出了
不知从几时开始
他没留下来了
我想你 
想念抱抱
今天22/7,你有留到3点
却没见到你
失望 ;[
一直到3点 
我一直都在等待你的出现
还是没有 
咳 
都没有奇迹的 :'(
我不相信奇迹
每次都是失望收场的。
算了 
我爱你 ;D

明天就my fm台庆了
刚刚跟父母说跟嘉慧10++去
他们说我傻的
酱早去做么
然后一直讲讲讲 =__=
我哭了
吡安慰我♥

还是吡最好,不会骂我 [;
我最爱他了 ;P

刚才去看可霓的部落格
羡慕死我啊 :(
又有照片
又去她老公的家 ><
等吡考完试我又要 (x

吡,我已经很听你话了
没有顶嘴
可是妈咪就说我越大越叛逆
我没有
只是有时也会心情不好的嘛
她也有 x(

吡和我最近很少话题了
是超级少
都是我在找话题
然后聊聊下又好像在敷衍我酱
到底是怎么了?
他之前问过我说
星六和日可以晚上才聊吗
我好像是不要 
然后就没东西了

他是不是觉得没有自由空间?
他有说过
没有聊的时候
我们可以做各自的东西
很轻松
不必一天到晚都拿着电话
有时又怕家人看到
很压力

可是我觉得如果不聊不是不知道他在做什么?
可能我习惯了吧 :(
我想聊是因为可以知道对方在做什么
然后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都告诉他罢了
就酱简单 ]:

刚刚他说很闷
问我有没有话题
我问他有吗
他说没有
最后还是我来找话题

在学校有时也是这样
我觉得他很酷
每天吡都会陪我上楼
如果他有跟我说笑
那那一天我心情一定会超好
但如果他是那个酷酷的样子
我回到班又会胡思乱想了
开始不开心 会发脾气
不爽 不要理人 :(
我的心情完全是因为他而时好时坏

那本书也是
他在某一天的星期五送给我的
说以后他没留就要靠这本书来给我留念了
先前还好 他有回复
可是慢慢地,他不是没有带就是没有写或忘记写
我告诉朋友
她们都说:会写已经算很好了咯
可能吧 
我不知足

男生都不会有耐心写这些东西的
都喜欢户外活动
吡差不多每个星期六都去打篮球
以前留在学校也是
我下课时每次满身汗来找我
还有他很容易就晒黑的了
我心疼 不喜欢
告诉他 他就说:你不喜欢那我少点打咯
嗯 不错了 (:

总之我要有耐心
等他考完试 
我一定要做到! [;

明天的台庆 
給父母这么讲一下
我有点不想去了
反正我又没有兴趣追歌星的

可是我答应了嘉慧会去
那就去咯
去了才打算

很长的一篇啊
没东西要写了
下线
♥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