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Saturday 13 August 2011

我冒险回来了 ;P

还记得去年的7月18日是我们一起出街的第一次

那时是他的朋友的生日
他叫我和我的朋友们去
我们全部去redbox庆祝
第一间最大间的叻 (x
那时我谁也不认识
好像陌生人一样
然后我不懂在哪里已经听到吡打算在那天跟我告白的
可是那天他却跟另外一个女生很好聊
我就莫名的吃醋 :I
过后今年我问回他
他就说:没有把握的东西他是不会做的 
LAWL ;P
重点不是这个啦
只是顺便分享一下下罢了 xD

进入正题了 :)
昨天-也就是星期五 .. 
我12点多去学校
在bus stop看不到人
就上去等她们咯
也是等不到她们 :x
然后吡放学了
我们直接下去等 :)
打給可霓叫她快点赶过来
因为巴士到了
全部到了后,就搭巴士去IOI了;D
其实吡只是要去买礼物給他的朋友啦
我们是去八的 ;P
大概10分钟就到了
我们就先去买礼物咯
买了就去"erhemmmmm" xD
好了后就去meet她们
然后归puteri 7又下车
走路回去foodcourt
坐一下就回学校了。
很好玩、很爽、很癫啊啊啊啊啊!!! :P
下次我还要跟同样的这班人去癫过 xD
可霓 Kah Siong筱嫣 Eng Kit、 Joanna Jacques,我和吡 :B
全部都一对对的
很爽 (x
下次嘉慧也要找个伴来
然后我们一起去
就有四队couple了
Joanna你也是 xD
- 完 - 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