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Saturday 6 August 2011

八月的第一个星期。

八月已经过了一个礼拜啦! ;D
在新保姆家还习惯呐
有很多baby 
好可爱 :P
只是要走路去上学
一个人的时候有点孤单可怜 /.\
不过习惯就好 (x
昨天本来要12点多去的
可是吡要去ioi买礼物給朋友 :o
就临时改去1点多去咯
在家的时候我心跳真的超级不正常的 ><
一直跳快快
心飞去学校里的他的心那边去了 ;b
然后就聊聊聊 ..
这个星期又是吡讲什么她们就笑什么 
LOL. xP
pjk 节的时候
五个傻婆跑去厕所玩自拍 :b
五个人一间厕所、
大声笑和拍照。
我们五个已有太多美好的回忆了。     ^_____^ ♥
然后昨晚因为吡补习 要等、
补完了还有开会。
所以就发脾气
把电话关掉
可是不到二十分钟我又开回了 
不舍得、怕他找不到我 :[
然后最后没事了
他就解释给我听 :D


到今天的 ...
一大早就爬起来去补习料
我是好孩子丫 :B
考试也过了一个星期嗯
成绩都很烂 ><
- SKIP - 
我想他 D;
今天聊电话2个小时 (x
爽死死
期待着 LOL xD


词穷料 paiseh xP 
EN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