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Friday 26 August 2011

0826

今天是吡生日后的两个月了 :D


昨天是离圣诞节还有四个月 xD


今天的没有标题
随便上来乱罢了


我羡慕很多部落人气高的人得部落格
设计到很美很美 
又靓女 
羡慕到我流口水啊 :[


今天我1点多去学校
去到时又是没有看到人
怕到我要死 :'(


过后嘉慧她们回来了
还告诉我我的他在外面那边坐着按电话 >,<


过后我拉着嘉慧陪我出去找他 :P
看到他时什么气也消失了
就聊天 [x


下去买珍珠奶茶
lemon + tea 的,他请。
特别好喝 xD


然后就上去
也是没什么话讲

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窝心 ^_____^
有你在,我很有安全感


*今天可霓和筱嫣阿婆都没有去学校
整个气氛都没有掉 x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