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Sunday 21 August 2011

0817 ♥

我们五个阿婆的快乐时光啦!xD

早上10点多去嘉慧家,然后11点多到可霓家。
那时她刚刚冲好凉 :$ xD
我们就去可霓的房间玩电脑
她啊嘛顾的那个baby 很恨很可爱啦 
去到不久她就哭 
然后就不说话 /.\
12点多酱筱嫣阿婆来了
我们本来要躲着吓她的
可是那个baby 一直看着我们躲在门后面
吓人失败 D;
过后就开始讲话了 
开始时high 不起来
因为可霓没有带头 ;P
我懒惰解释了
看照片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跟可霓去镜子前面自恋 (x
她很可怜下,一直摆同样的pose 
只是表情不一样
因为我不会拿相机啊 >,<












她们都拍正经的 :O
不好看 ;P 

臭嘉慧 只顾她的东于哲 
没有参我们玩拍sampat 的照片 :@ :[

玩到大概三点多就去GIANT 吃披萨
可霓的公公载我们到半路 然后自己走路去 :D

在pizza hut 我没有拍照 :3
边吃边聊
很兴奋 
然后看到一个高高大大的洋人经过
可霓看她的表情很好笑 xDD
最衰没有拍下来 :P

吃到大概4点多
买单 走人 :D
去楼上厕所和小孩子的playground 癫一轮 :S
照片照片 x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偷偷跟你们讲,去playground 的时候哦
那些小孩子立刻消失到完啊
很害羞的咯
全部人看着我们 
不过我们继续我们的
没有酱多精神去理睬他们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,是我们在帮产品打广告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于爸爸出坡回到来了 
直接来giant 走走等我
所以我5点多就回了
真可惜 D:

今天的照片总共有400++ 张
我这边很少照片
要看更多的照片请浏览 :




结束 :D

我们啊,一有假期就不会放过在一起的机会 
够癫、够甜蜜了吧 xD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