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时钟滴答滴答响...

Thursday 2 June 2011

imissyou .

宝贝,你要快点好起来哦 :)
我好想你 ..
你会生病是应该昨晚失眠
然后睡不着吧
看见你这个样子我心都疼了 >< D;
现在的你应该在睡觉 休息吧?
好好睡下吧
睡醒了再看看还有没有发烧和头痛哦
希望你快点痊愈 :D
我爱你
记得生病了就要吃药
喝多多水哦
这样才会好的
好啦
我也要睡了
晚安吡
么么么
我爱你 :D


还有一件事就是
那本书我有点懒惰写了 :(
我想试下用部落格写
你赞同吗?
希望 :)

0 comments: